Oral Physiology

口腔生理学

课程特色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:课程特色-课程特色

 

一、主要特色:

借助口腔生理学全英语教学,建立具备自主学习,实践创新,国际交流等能力的高素质卓越人才培养的教学新模式;全英语教学实践和教学研究互相促进。

二、创新点:

1.情景模拟教学模式:模拟国际学术会议“Oral Physiology Symposium”,由学生自主组织口腔生理英文论坛,学生作为主讲进行口头发表,并回答评委和观众提问。既锻炼学生运用口腔生理学知识思考、解决问题的能力,同时在模拟国际会议情景中锻炼学生应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、讨论的能力。

2. 多元化成绩评定:采用“笔试+小论文+口头发表”的多元化评定模式,全面评估学生对课程内容理解、掌握的程度及专业英语应用能力。

3. 倡导自主学习:设定范围,开放选题。学生自主撰写Oral physiology英文小论文。

4. 微课视频制作及“翻转课堂”教学探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