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anced Mathematics(D)

高等数学D

教学视频
教学队伍
姓名:孙娟娟
学位:博士
专业技术职务:讲师
研究方向:数学物理
课程简介
  全英语高等数学D(微积分)是非理工类本科专业学生的一门必修的基础理论课。
 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,要使学生获得:1.函数;2. 极限;3. 一元函数微分学及其应用;4. 一元函数积分及其应用等方面的基本概念、基本理论和基本运算技能,为学习后继课程和进一步获取数学知识奠定必要的数学基础。高等数学D的教学应适应学习对象的实际需要,突出思想,淡化技巧。
  Advanced Mathematics D (Calculus) is a compulsory course for the students in the majors of non-science and technology.
  The course is designed to let the students learn the basic concepts, theories...  
指导思想
目标:非理工科学生大学基础必修课,要求数学达到本校中文高等数学D的水平,用英语完成。   数学是科学的基础,高等数学D的主要部分是微积分。对非理科学生来说,修这门课是学习科学的基础课。学生通过学习这门课以提高数学素养,理解数学思想,学会数学工具,了解数学应用,...   
课程特色
这是为面向非理工科学生的高等数学课,数学本身的大纲和内容和平行的中文版的高等数学D一样。我们在传达数学推理思想、秉承数学严谨特点、教学基本数学技巧并提高科技数学素养的同时,融进了许多文化因素。   1...